close
csk陳樹國研發環境保護節能器心聲
2012/09/18 00:34:05瀏覽34|回應0|推薦5
 

已經深夜寧靜蟲兒叫聲.回想非常感謝一個好友人.到處宣揚我產品如何好與環境保護並且節約能源.  

但是他所説法...語言確實是真實.引起企業界害怕.太過省油引發汽.柴油生產銷售.不容易損壞引擎及排放系統.電腦穩定不容易燒毀.電瓶壽命較勁長.生產汽柴油車輛廠商開發與銷售.所有界封鎖.

各學院個個試用.企業界也就是說全部一至説明好產品與好東西.確實效率不假.他們全部説明回去馬上找出資金幫忙我出來產業化.

並且引來説明天神感受到我等辛苦.語言説明他是.帶來隱藏高手前家樂福執行長.統一速邁樂執行長.某電信執行長.説話我須要如何....受到他如何幫忙.説明來意.未去之前他已經知道我種因後果.我回答需要資金把握東西賣出美國與中國他卻説你心態已經翩翩不正.限定三天回來答覆否則無緣.不然抱住發明專利到死亡..

也有企業界等待他們消息不能發動消息.他們才能幫助.也不能授權任何人事銷售.看來我只好身無分紋等待死亡.公司慢慢倒閉.

祖父母.爸.媽.姊你們在天上.願保護我能夠把產品銷售出口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陳樹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