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國成長真實事蹟( 一)
2010/04/24 08:10:44 瀏覽114|回應0|推薦4

本身是一個從  宋朝 一代    陳    致政 排行  第九官家代代相傳到爺爺 廣東省省長  陳金山與 中國戰亂    孫文 (德明)  起義時所有經濟來源全權獨特幫忙    (中華民國一年    國家玉璽在於此成立 廣東省長   陳金山以傳家玉刻制.)

結拜兄弟身旁虎將談到陳濟棠.憧憬*日本野心*  陳濟棠民國十年授   孫文  私文暗中   到德國.美國留學並且在德國空軍  林德曼 將官身旁學到製造飛機預料日本野心與培育中華民國.學校    由此開創 親身輸寫 中山大學(陳濟棠第一任校長.中山紀念館.中山陵). ...臺灣  德明財經大學由大姐   陳寶蓮完成

(空軍棟樑)  美國裘偉德上校訓練飛機由美國買進零件重慶萬洞山組成 .日本     沒有料到戰爭由中國重慶萬洞山甕洞飛出戰鬥機群拿回中國與台灣    總指揮  陳濟棠第一飛虎隊.當時父親受重任掌守第八路軍代理總指揮 陳濟源官家子弟.幼資不識字小孩.從出生到認識事事非非到達現在.

我是一個從媽媽懷裡慢慢長大.內山森林之中而在一天夜晚吃飯時間.媽媽出去撿柴火.在夷此時不知覺下在於大樹與相思樹旁生下我.萬蛇出洞轉圓圈媽媽抱著.看著.嚇著不知如...如何.媽媽脫去琴子包住我大蛇小蛇數不清.捉圍此時媽媽   陳何剪不知如何只好叫聲天公救人.....喝.珍奇出現此時所有大蛇小蛇全部自動帶離.媽媽謊神慢慢抱著我回到家中.爸爸第八路軍第八軍軍長   陳濟源看到我就說也跪下向家鄉方向說明哥哥第八路軍總指揮  陳濟棠他跟隨少林師傅所學通知未知與地理.....他離開海南島時再於海南島上到台 灣.你最小太太會自殺樹上.你救了他.你兒也會在樹下誕生.取名為     陳樹國乃也我名兒幫我完成我最後心願.全球任何發動機節能減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k陳樹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